奥迪a4l进口多少钱(奥迪a4l价格多少进口)

庆万家正迪---重庆首家奥迪超豪华CBD展厅!主营一汽奥迪,进口奥迪,奥迪sport;拨打电话【023-6252 1166】咨询!一切没有优惠的买卖都是耍流氓!我们玩的就是心跳,惊喜钜惠多到让您尖叫!全城让您zui满意的奥迪促销活动已开启!

【试驾礼】到店试驾客户即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

【金融礼】0首付60期,24期弹性金融等;以及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

【置换礼】二手车免费评估,高于市场价收购,同品置换至高享2万元置换补贴;

【新车预售】:高性能授权A类经销商--重庆万家正迪RS4、RS5、RS6、RS7、RSQ5、RSQ8、R8齐聚一堂、闪亮登场!正式召唤全城奥迪高性能车!铁粉即刻归队,奔赴远方!

【上门礼】可享上门签单服务;

更多购车豪礼请致电重庆万家正迪,入手您的奥迪!请拨打【023-6252 1166】咨询哦!我们在这里等您,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街道南滨路83号附24-26号(南滨路东源1891-D馆-1层)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5日 至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