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非交易日(什么是非交易日无收益)

3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目前市场上5只创新未来基金将陆续打开申购其中首只创新未来基金—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已经确定打开申购日期。

公告显示,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成立于2020年9月29日,于2021年1月21日开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18个月为封闭运作期。

该产品的封闭运作期将于2022年3月28日届满,基金自2022年3月29日起进入开放期,当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业务,二级市场交易仍照常办理。基金名称变更为“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更名后,基金简称变更为“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LOF)”,场内简称仍为“易基未来”,扩位证券简称变更为“易基创新未来LOF”,基金代码仍为“501203”。

最新公告显示,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1日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主要原因为上述日期为港股通非交易日。自2022年4月6日(周一)起恢复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资料显示,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的基金经理为陈皓,其在致投资者信中表示,国内资本市场广袤的经济底蕴在,产业升级浪潮的方略在,创新发展自发生长的活力在,权益资产长期投资的底层逻辑也在。

除了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LOF),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中欧基金以及鹏华基金旗下的5只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基金也将陆续结束封闭运作期,打开申购,并变更为LOF基金。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