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奔驰多少钱一辆()

#奔驰C级#在汽车品牌中的豪华代表,当属奔驰了。这是大家普遍潜意识中公认的,做工精致高级感很棒,特别是内饰上,可以说吊打同等级宝马奥迪。牌面上也是位列第一,是很多消费者不二的选择。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奔驰C级,旗下热度居高不下的中型轿车,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具体表现吧。

奔驰C级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本,奔驰让其海陆空三星车标最大化,一眼看去这是一辆奔驰车,其带来的附加值,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尺寸中网点阵式小车标,非常精致高档,咬合感不错的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气场,引擎盖上有力的线条,挺有肌肉感。炯炯有神的LED前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882的车身长度,优雅运动的身段,如同一位绅士,比较洋气。它的车宽1米82、车高1米456、轴长2米954、空间很大很实用,静谧性做得很好。多条腰线比较沉稳,独特标识位于车门后方,裙侧有镀铬饰条。前后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0 R17,样式简约大方。

三角眼的暗红尾灯,如此犀利具攻击性。扰流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出的尾排,镀铬饰条的加持,运动精美。尾部整体做得比较圆润宽大,符合国人的视觉审美观。

奔驰C级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本,家族式设计的中控台,从材质用料到做工上,每一步都精益求精,营造出高档氛围感。扁圆的空调出风口,起到一定装饰效果,大气的11.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平铺而上,配置上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5个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64色氛围灯等。

奔驰C级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带有换挡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车内的科技氛围。

奔驰C级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带腰部腿托功能。座椅设计非常贴身,包裹不松不紧的,乘坐很惬意,上方还带有单天窗的设计。

后排中间地板突起,对于乘坐者影响并不很大,空间足够舒展,柔软的座椅设计了3个头枕,多功能中央扶手,老板键等。自动双区空调出风口,以及手机电源接口,隐藏储物格子都有。

后备箱空间载物能力还不错,对于日常生活是可以满足的,座椅不可放倒,缺少实用性和灵活性。

奔驰C级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本使用48V轻混系统,搭载一台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70马力输出、扭矩最大250牛.米,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s、NEDC综合油耗6L/100km、油箱容积66L。

底盘悬挂,前后均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后驱,驾驶模式有运动、ECO、标准舒适,配备可转向比系统,整备质量1700kg、满载质量2250kg。

奔驰C级运动版本设计,简单大气,运动中有优雅,优雅中不失运动,豪华内饰风格,是多数消费者想要的那种。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