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驾校教练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杭州驾校教练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小王去年在杭州报名学车,本来想着在大学毕业前,正好能拿到驾照,现在他已经毕业了,科目二还没考。

视频加载中...

小王拿出合同,显示的签订时间是去年7月,合同甲方是杭州杭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根据公开信息,这家企业目前已经注销。



合同上的服务内容,写的是“省心包过班”,售价六千多块钱,实际所需交款五千五百多。



小王提供的付款记录,又只有三千两百多,而且付款时间是去年5月。


小王:“一方面是有优惠,一方面是说,可能之后,科目二科目三还得交一千多。”



小王有份科目一考试成绩单,显示当时是通过绍兴诸暨一家驾校报考的。



另一张业务凭证显示,去年8月,她的考试地点转入了杭州。



小王介绍,那时,她被安排到了杭州滨江区这家汇丰驾校来上科目二的课程。


小王:“从去年到现在吧,有几个月时间了,跟教练说过十几次,报名(科目二考试),他不给我报,各种理由。之前都是一直拖着,一直答应着,然后又拖着,然后前两天,第一次是跟我说,是因为我没有学好,所以不给我报,然后今天他是第一次是跟我说,学费没到他手上,他不给我报名,之后又说,学时没有刷够所以不给我报名。”



小王说自己刚刚大学毕业,本来以为毕业前能拿到驾照的,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她现在定下来的工作地点不在杭州,所以想把学车的费用给退回来。采访时她的教练不在训练场地,小王给对方打了电话。


杭州汇丰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代教练:“现在考试刷学时,都要本人来刷的,不是本人刷的学时,上传不上去,审核通不过,学时不够没有资格去预约考试。”



代教练说,过几天可以安排小王来练车、刷学时,顺利的话,大概半个月就能拿到驾照。


杭州汇丰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代教练:“你们可能也看到过,也有报道过这种学员,交了钱之后,找不到驾校找不到教练,我还算好的,我还帮她来处理这个事情,跟我们没签合同,费用没交给我,也没交给驾校,我们汇丰可以不理她这个账的,但是我本人,学员来找我了,不管怎么样我把她考出去就算了。”



代教练说,之前跟杭晟驾培合作过,后来不合作了,小王交给杭晟驾培的三千多块钱,他拿到了两千多,算是他的工资,如果小王一定要退费,他可以把这笔钱退给小王,但剩下的钱,他就没办法了。



小王接受了代教练的方案。记者通过合同上的号码,联系上杭晟驾培的一位工作人员。


原杭州杭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剩下的那部分钱,肯定是成本用掉的呀,包括按合同上走,什么违约金也是要扣的。”



工作人员表示正忙,不方便详细介绍情况,他提供了一位负责人的电话号码,记者打过去对方没接听,发短信后,也没有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