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头指的是什么(小字头的字有哪些)

热 热 热好热啊!姐妹们有没有感觉到这几天真的是好热啊,尤其是头发,发量多的姐妹一定深有同感,尤其晚上睡觉的时候,出汗太多啦,是时候见一个短发啦!



下面推荐几款好看,又凉爽的短发,快去剪个短发试试吧!



短发:这个就是我们俗称的小子头,时尚干练,超凉快,尤其是对于长发的妹子,简直不要太清爽,剪完头发那一刻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好像卸下了重重的壳。

PS:适合发质柔软一些的,头发太多或者头发太硬的话,剪这么短的头发是容易变炸毛的哦。


中短发:这种的相对于短发来说呢,会淑女一些的,看起来也会温柔许多的,这样的发型是很减龄的,有点类似中学生的发型,对于年龄是没有限制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龄哦。

这种适合所有发质的姐妹们,即使是头发多也没有问题。



想要更时髦一点呢,可以去染个颜色,烫个小圈之类的,都是好看的哦,



头发呢是可再生资源的,长得也是很快的,而且女人也没有必要就是墨守成规的长发的,有的时候改变一下发型,就会焕然一新呢。剪的姐妹们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