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的房价(中山的房价是多少)

现在中山房价还是一跌再跌,中山楼市的热度还是没能起来。中山的平均房价也不低了,整体都在1.3万左右了,这个房价对于中山的那些年轻人来说,已经是明显的能感受到压力了。


中山这几年还好二手房房价没有怎么涨,主要是新房房价上涨了一些。如果说在2017年之后,在中山投资买房的,基本上都没有能赚到钱的,大部分都是亏的。

中山的二手房房价在巅峰的时候还突破过15000元,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回落,也已经跌到了13000元了。


中山楼市最大的问题,还是人少房子多。中山的常住人口只有440多万,而中山的待售二手房数量就达到了6万多套,而中山的待售新房就更多了。可以说中山本地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购房需求了,本地人都有房子。中山这么多的房子,主要还是要卖给那些外地投资客为主。

中山楼市之前一直炒作深中通道,都已经超过了快7年了,这个利好都已经被过度的透支了。

现在中山房价还会继续下跌的,购房者也不用急,房子卖不出去,急用钱降价卖房的人就会越来越多。

#中山##中山头条##中山身边事##中山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