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怎么样(狗万正规吗)

“破案神速救我狗命”

近日,杭州三墩派出所接到一家宠物店的报案,店老板说,有一只价值4万多块钱的宠物狗不见了。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只宠物狗,是被人用5根火腿肠拐跑的。

“巴吉度”不见了 警方锁定嫌疑人

巴吉度

五根火腿肠拐走小狗

监控画面

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小狗从店里出来,在路边溜达,一名男子走过去,跟狗玩了一会儿。

接着,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女孩跑了过来,一起玩狗,期间小女孩还去了两次超市,一共买了5根火腿肠给狗吃。

接着男子抱着狗跟小女孩一起回家了。

犯罪嫌疑人 陈某:“大耳朵,耳朵特别大(民警:什么狗)巴吉度,看着好玩我女儿给它吃点东西,它就跟着我们过来了,跟到我们小区以后,要上电梯,那我想怎么办,我就把它抱回去了,所以也是女儿这样玩一下。”

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

在民警的帮助下,第二天狗就被找回来了,为了表达感谢,张老板给派出所送了面锦旗,写着:破案神速 救我狗命。

为民警的点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上一篇狒(狒狒读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