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跑车多少钱(买跑车多少钱)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过跑车吗?回答是肯定的,概念车型很多,但是实际量产车型很少,所以在此要夸奖吉利汽车,曾经制造过两款跑车,一款是吉利美人豹,另外一款就是中国龙,这款车都定位平民跑车,10万元起售,搭载着丰田引擎和爱信变速箱,凭借于此,当年也很畅销,尤其是在广东地区,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红色跑车就是广东一位小伙花了8千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据悉这是2006款吉利美人豹,整备一下后还是那么漂亮,小巧美观,在当年汽车工业还不发达的时代,吉利美人豹凭借着炫酷的外观让很多人熟悉,从此吉利汽车逐渐深入人心,乃至今天越做越强。

当年汽车并不普及,只有家庭经济条件稍微好一点的人才能买车,绝大多数人只能依靠公共汽车或者摩托车以及自行车,可见当年吉利美人豹行驶在路上也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如今吉利美人豹的外观造型依旧好看。车主小哥表示刚拿驾照,想买辆车练手,思来想去就买了这辆二手吉利美人豹,价格便宜而且外观漂亮,发送机和变速箱都很不错,平均油耗8毛钱一公里,还能接受,整体来说比较满意。

吉利美人豹搭载着一台1.5L排量的四缸引擎,标准的丰田8A发动机,匹配爱信的4AT变速箱,两门四座,限量版跑车,虽说动力总成有点儿老,不过一点问题都没有,巅峰状态,无非就是油耗有点儿高,上下班代步没问题。

如今这辆吉利美人豹经过了改动,失去了原有的味道,但是作为代步车完全足够,遮风挡雨,空调制冷效果很好,不过用车成本稍微有点高,因为这些老车的配件很少,零整比相对较高,所以在入手前需要考虑清楚,优缺点共存,不能接受它的缺点那买了也必定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