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到底多少钱(凌度最低价格)

现在如果想买台无框车门的轿车,撇开零跑S01那个“国产电动86/BRZ”不谈,20万+是最起码的预算门槛。比如一汽-大众CC、进口宝马2系双门跑车、奔驰CLA等,再往上的话还有奥迪A5、奥迪A7、奔驰CLS,那预算可就没边了。


不过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的出现,给了大家一个新的选择。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长得有点像“毒液”,好不好看你说了算)、接近4米8的车身长度(已经比帕萨特B5还要长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再加上全新的内饰设计,凌渡L确实对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拥有极强的吸引力。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它究竟会卖多少钱呢?


我们先来看看现款在售的2021款凌渡,指导价是14.99万-18.69万元,其中14.99万的那款还是个1.4T低功率的。如果按照1.4T高功率来看,起步就要17.69万元,着实不算便宜。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凌渡L应该不会有1.4T低功率的,所以那些希望凌渡L起步价控制在15万以内的朋友,基本可以洗洗睡了,就算有也是个超级丐中丐。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凌渡L相比现款凌渡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都有哪些提升,稍微合计合计,基本就能猜出凌渡L的顶配价格了。


首先外观上能看到的,抛开车身造型的改变和车身尺寸的加大不谈,会发光的大众logo、贯穿式的前后灯组,虽然有的人会觉得它们花里胡哨,但是这些可都是实打实的成本增加。


然后是轮胎规格,现款凌渡的顶配也才配了个17英寸的轮圈,而凌渡L的官图上已经用上了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赞了,但是这些可都是成本啊。


内饰方面要加的成本就更多了,比如大尺寸双联屏、电子换挡机构、触控式的车内LED光源、多色的内饰氛围灯,哪样不要加钱?


配置那就更不用提了,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凌渡L相比顶配的凌渡多了四个无框车门、电动感应尾门、HUD抬头显示、Beats品牌音响。除此之外,现款顶配一直被大家吐槽的副驾驶手动座椅,在凌渡L上也被换成了电动的。光是这些配置增加,多加个1-2万不过分吧?


还有一些细节大家可能没注意到,比如凌渡L亮相了一款类似于磨砂灰的车漆配色,暂且不清楚这个颜色要不要额外加钱。再加上夜间开门时的迎宾光毯,逼格瞬间拉满,这些小心思可都是要花钱的。


所以如果按照现款凌渡1.4T高功率版本的指导价区间17.69万-18.69万元来看,我觉得凌渡L的起步价大概率很难低于17.69万元,毕竟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都是有成本的。如果是顶配的凌渡L,参照上面的这些配置差异的话,很有可能会卖到20万以上,比如21万-22万元。


当然,也不排除上汽大众凌渡L改变之前的定价策略,采用亲民的低价入市。但是不管怎样亲民,指望凌渡L的顶配控制在18万以内也基本是不现实的,这样算的话,凌渡L顶配落地价也会妥妥地超过20万元。


如果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真的要卖到20万的话,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人要开始犹豫了。毕竟一汽-大众CC的330炫目版优惠完之后的终端裸车价也就22万左右,它不仅级别更高、尺寸更大,而且还有2.0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加点钱上CC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觉得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最终会定多少钱?如果顶配真的要20万,你会考虑加钱上CC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