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充电头发热(手机充电为什么充电头发热)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个小方法,大家平时最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充电器,在充电的时候极易发生发热发烫的情况,你不要以为说充电器发热发烫,他是小问题,他有可能发生大隐患,因为充电器在充电的时候,如果因为自身发热发烫,极易造成自身燃烧,从而发生火灾的现象。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是不是必须更换一个新充电器?我告诉大家不需要,我今天教大家一个小妙招,我们每一个充电器上面它都有一个风扇,一般充电器发热发烫,就是充电器的风扇里面,它有了脏东西,有了灰尘,导致它风扇转动的速度慢了,所以导致排热没那么快。

我们可以找一个吹风机,对着这个风扇给他吹,把它的灰尘吹掉,我们的充电器它就不会发热发烫了,方法简单,但是效果还非常的好,大家一定要学起来。这样的方法我们建议每隔3个月这样,就把充电器风扇里面灰清理一下,这样也有利于充电器更好地散热,也能延长充电器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