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6是什么屏幕(ipod touch6屏幕多大)

7月5日,ROG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腾讯ROG游戏手机6。新机外观上拥有暗影黑、幻影白两色可选,Pro版本背部还有可以显示动画的个性视窗设计,支持6种场景,在游戏、通话、充电等多种场景下都有不同的动画,支持自定义,内置海量动画。规格上ROG游戏手机6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功耗改善30%,安兔兔跑分112万分,《原神》测试中也接近满帧运行。搭配骁龙8+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全新氮化硼冷却材料,辅以中介层注入冷凝材料CPU温度降低10°C,VC均热板面积增加30%,石墨烯面积增加85%,新机还采用CPU中置设计,正好位于散热风扇下方,搭配全新配件酷冷风扇6相得益彰。

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6搭载了一块6.78英寸165Hz三星电竞屏,720Hz触控采样率,5档刷新率,操作方式上,新机支持超声波肩键,体感方向按键,ROG游戏手机6还是全球首款支持IPX4防水等级的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6的智控中心也带来了全新设计,全新的游戏精灵全面提升游戏体验,支持智能录屏、侧边工具栏、浮动小窗等功能。其他规格包括6000mAh电池65W快充,支持HDMI信号输出的侧边充电接口,IMX766传感器主摄,对称双正向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3.5mm耳机孔。

ROG游戏手机6拥有4个存储版本,8+128GB 3999、12+128GB 4499、12+256GB 4999、16+512GB 5799;ROG游戏手机6 Pro只有18+512GB一个版本,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