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宝来手动挡油耗多少钱(2011年宝来自动挡16油耗多少)

工薪阶级的我一直努力工作,现阶段我的媳妇也已经怀孕7多个月了。为了宝宝出生后方便全家的出行,所以我和媳妇计划购入一台代步轿车。因为不懂车,所以在小舅子的推荐下准备购入大众宝来,自己也在网上了解了一下,觉得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所以就这样喜提人生中第一台车大众宝来。

目前提车刚满一个月,行驶了大概有800多公里,整体的用车感受还算不错。因为自己之前都是电瓶车和公交车代步,所以本身对 车就没有什么概念,觉得遮风挡雨就真心不错了。其实说起来也很惭愧,因为我和媳妇赚的钱都不多,再加上媳妇怀孕所以开销也变多了。这次买车还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有父母资助的6万块钱才能顺利提车。

接下来谈谈我对这台车的感受,首先外观方面我真心觉得很漂亮,尤其前脸给我的感觉很大气,车身侧面笔直的线条看起来很运动。当时我想买金色的,但是媳妇说白色显干净,而且都说白色车身更安全所以就选择了白色的车身。在实际用车过程中和预料的一样,白色的确显干净,这样一来也省去了不少的洗车费用。

配置方面有前排安全气囊、主驾驶位、副驾驶位、侧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系统、胎压报警、儿童座椅接口(ISOFIX)、驻车雷达、驾驶辅助影像、倒车影像、巡航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AUTOHOLD)、上坡辅助(HAC)、发动机启停技术、天窗类型、单天窗、铝合金轮毂、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车内氛围灯等等都很不错。

再说说价格我的2021款1.5L手动舒适智联版裸车提车价是93500,购置税10565.5,双保加延保6980,上牌300,提车总价是111300,我觉得还行,不知道大家觉得贵了没?

朋友开完我的车说动力方面确实表现一般,但是对于我这样没怎么开过车的人来说还行,整体来说我很满意,目前还没有发现不满意的地方。而且油耗表现很不错,父母看了这台车也很喜欢。总之一家人都高兴就OK,希望宝来能一致陪着我,带给我们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