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后援会(杨紫后援会官方微博)

昨日,有人爆料正在象山拍摄《青簪行》的女星杨紫在医院做检查。

由此杨紫被疑身体出现问题,广大紫迷纷纷在线留言问询杨紫情况,然而过了不久杨紫被某媒体拍摄到深夜离开剧组回京,但是仅仅几个镜头下,众多粉丝和路人并没有看清楚杨紫的真实状态,于是谣言顿起!

有人专门在某爆料社区发文质疑杨紫是因为撕番罢演,从而深夜离开剧组回京,该质疑人还整理了一些时间线,看上去很容易让人信以为真。

该质疑人先是晒出《青簪行》在昨日发布的官方海报,指出杨紫被男主吴亦凡“压番”,这里面需要解释一下,一般海报番位名字排在左边的是一番,而此前坊间一直传闻《青簪行》中杨紫是一番,现在海报却出现了杨紫排在吴亦凡右边的情况。

随后,该质疑人放出爆料,在海报发布之后,《青簪行》剧组中的AB组全部停工,时间是昨日15点25分。

从V博上的爆料来看,有疑似《青簪行》剧组聊天记录中显示,疑似剧组“取消出工”的情况确实发生。

紧接着,该质疑人放出杨紫在昨日下午15点左右被发现在象山医院偶遇的情况,彼时杨紫穿着黑衣黑裤并且戴着渔夫帽、口罩和手套,当时她正用一只手压着胳膊上的棉签儿……但是当时媒体获悉的是“杨紫因为连续工作超负荷,身体不适”从而前往医院检查。

在昨日接近零点的时候,杨紫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由此坊间开始议论纷纷。

可以说,该质疑人很“聪明的”将海报放出后的情况梳理了一遍,给人感觉像是杨紫在撕番罢演,由此网络上顿时出现了很多“黑”杨紫的通稿,有不少V博开始转发(都被杨紫的粉丝一一保留证据),这些动态基本都有“番位大战”这个关键词。

另外,昨日杨紫被人质疑因番位问题在《青簪行》剧组罢演后,许多粉丝似都深信不疑,有人还在导演林玉芬的微博下大放厥词,为杨紫番位不明打抱不平,由此来看“撕番罢演”节奏又要被带起。

就在谣言愈演愈烈的时候,官方后援会发声澄清杨紫回京并非因“撕番罢演”,而是的确在做身体检查,万幸杨紫之前在医院的身体检查没有大大问题,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回京再做一次检查”,因此杨紫才会在深夜被拍摄到回京。

粉丝们看到后也都纷纷让她好好保重身体,好好休息,看来这次的所谓“撕番罢演”其实就是一场误会,我们应该祝愿杨紫能够早日恢复元气!

随后,有知情人爆料称杨紫“的确去医院做检查,并且医生开了药建议休息”,而且已经“和剧组请过假”!但是这个明明很简单的演员生病请假事件,却硬生生被黑成了“耍大牌不敬业”,知情人怒喊“杨紫生病去医院的资格都没有?”

而且,反驳人称“杨紫的戏份一般是从早上最早拍到晚上最晚收工,收工之后晚上继续磨剧本和台词”,并且反驳方还晒出了一些官方证据,有显示杨紫持续工作到凌晨的,也有杨紫的采访,在采访中杨紫称自己的愿望是想改掉“熬夜”,其中谈到拍戏说自己每天早上4点多起来,晚上10点收工。

总之,这一波节奏被带的有些莫名其妙,但我们知道这样的谣言其实很败坏杨紫的路人缘,认为杨紫将番位看得太重,不是一番就要发通稿黑别人……直到杨紫的行程流出,网络上针对她抢番位甚至罢演的言论才消停一点,当天时候杨紫现身医院看病被偶遇,之后在当天晚上杨紫火速飞回北京,确实是准备做身体的全面检查,明明就是生病了才请假不拍戏,却要被有心人恶意造谣,并造成粉丝误会,杨紫真是很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