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什么时候出来(小米4什么时候出来的)

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影像战略升级 暨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7 月 4 日晚上七点正式发布。并表示“全新影像理念,小米影像未来发展方向,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新体验,将从这里开始。”


从官方海报中可以看到一个镶金边的镜头,核心部位采用徕卡标志性的红色,机身上也有“LEICA”标识。其影像能力不俗,这也将是新机的主打卖点之一。上个月,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官方称这次合作涉及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


小米手机官方还表示7月4日要三杯齐发:12S 徕卡影像,小尺寸高端旗舰大升级;12S Pro 徕卡影像,2022 全新旗舰标准;12S Ultra 徕卡影像,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


其中,作为顶级旗舰,小米12S Ultra 配备了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逐片边缘涂墨,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追求每一束光的精确还原。 ​​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