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2016款16排量多少钱(东风16排量的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网获悉,旗下风行SX6新增一款环球纪念版车型,售价为7.1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新车信息

配图为2019款1.6L 手动豪华型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横辐镀铬饰条加以点缀,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配图为2019款1.6L 手动豪华型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车窗一键升降等。

配图为2019款1.6L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简评

东风风行SX6最早于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是东风风行在7座SUV市场不断增长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款产品。经济实用、售价亲民是风行SX6身上最明显的两个标签,毕竟以不到6万元的裸车价就能将一台7座SUV开回家,这对许多乡镇地区的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此次新增的环球纪念版车型,将进一步丰富风行SX6的产品矩阵,提升其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