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城安装导航倒车影像多少钱(汽车安装导航倒车影像多少钱)

在游戏中有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说法,也就是说,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玩法的改变,相对来说最强最热门的英雄也会有所改变。其实汽车界也是这样子的,随着去年国六政策的实施,在A0级别家用车中,各车型的销量和热度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说起10万元以内的两厢轿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但那是上个版本的神车,在目前“国六版本”中,他们都被原来并不太起眼的一辆车给打败了,这款车就是丰田致炫。

2020款的丰田致炫,相对19款价格几乎没有调整,但是配置却有所增加,正所谓加量不加价,增加了胎压监测等比较实用的功能。更关键的是上市了致炫X这个特殊版车型,使致炫家族的颜值上升了一个阶层。致炫X入门版相对于普通的致炫只贵了3000块钱,增加了全新的外观和LED日行灯这两个配置,性价比相当吸引人。

老款致炫在性能上其实就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空间不逊色于飞度,主被动安全配置不逊色于大众POLO,当时之所以销量不突出,主要是因为颜值差点事儿,很多人都接受不了丰田致炫前脸的那两个大胡子。但丰田致炫X的加入,算是弥补了这款车最大的不足。就像去年上市的全新轩逸一样,只要把颜值这个短板补上了,销量和关注度就轻松的水涨船高了。



年后,本人身边有一位小伙伴喜提致炫X,简单分享一下这位朋友的提车价格供大家参考。致炫X领先版的官方指导价是8.98万,实际终端现金优惠1.2万,裸车价7.78万,购置税花了6431元,交强险950元,车船税225,商业保险共花了2337元,之后又从汽配城加装了一个导航和倒车影像,包安装一共1000块钱。总落地价88,643元,再加上几百块钱的上牌费,不过8.9万。

这款车的定位就是纯家用代步车,如果你把它当成一个买菜车来看,这款车几乎没有什么短板。车身小巧好停车,内部空间表现堪比主流紧凑级别轿车,综合路况下平均百公里油耗6升,如果路况比较好的话,百公里油耗5升也是可以轻松做到的。

保养很经济,在4S店保养一次要300块钱,从路边维修店保养200块钱绰绰有余。而且车身几乎没有什么电子配置,所以也没有什么地方可坏,正常保养真正能够做到十年无大修,只会换个玻璃水就可以。CVT变速箱过于平顺,平顺到让你没有一点驾驶欲望。

下面再来吐槽一下这款车的缺点,动力很差,虽然同样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跟飞度的那款动力却有天壤之别。第二,发动机启动时噪音过大,转速很高,要怠速二三十秒之后才会有所好转。第三,方向盘有一些虚位,正常直线行驶,轻轻打方向盘不会改变航线,但是正常拐弯掉头,打方向盘不会有什么影响,依旧算是比较好开的车型。第四,后排突出的水杯架没有什么鸟用,长得有点像马桶,除了侵占后排空间之外,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

以上内容就是致炫X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丰田致炫X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