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复合流量什么意思(复合操作时ATT流量调整有什么作用)

继去年各种互联网公司合作套餐之后,逐渐的“无限流量”套餐的计划再度浮出水面。早在很久之前,中国移动就在广东推出过无限流量套餐。月租20,但实际上2G网络加上Symbian操作系统一个月也用不了多少流量。

随后,这个套餐不再启用。近来中国联通和几家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高流量”套餐。联通似乎尝到了甜头,致力于高流量,于是乎,无限流量的“冰淇淋”套餐来了。

三大运营商之中,中国联通的制式优势最明显,但恰恰是占有率最低的。至于原因,鑫君我不讲你也明白了。联通这次的套餐直接是全国性的,不再仅限于省内。虽说有不少流量卡或是腾讯王卡,但都是省内流量。

冰淇淋套餐直接就是全国流量。无漫游。但是起步档相当高,198起步。

.

买药不看价格,看疗效。先看看398的。

398元的,包含100GB的全国流量,3000分钟的语音通话。至于这100G是否仅限于100G还未知,像腾讯王卡限制40G,但也可以打客服解除限制。

至于这通话,3000分钟要是鑫君我用,可能也就600分钟就差不多了吧!

短信没有,但是存在感几乎没有。大多数人现在是用不上了。

.

198元党包括100GB的流量,1500分钟的通话,其余和398类似。

但是,限速档不同,198元的15G起限速,398元的40G起限速。

比较尴尬的是,40G正好是腾讯王卡的停用党,也是百度神卡的卡口。联通则有可能限制腾讯王卡的40G停用来突出冰淇淋套餐的优势。至于这100GB能不能解禁就另说了。

再来说一说国外的。

AT&T

.

.

ATT这个无限流量套餐是60美刀。流量,通话,短信都是无限的。是真正的无限。

但是流量的话,到了22G会限速,限速到3Mbps。和移动电信的3G网差不多(也能用)。

这两个无限流量套餐并不算“真正的无限流量”。只是流量的瓶颈比较高罢了。

微信公众号:IT鑫视界

微博:赵震鑫

本文结束,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