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英朗值多少钱(16年英朗现在值多少钱)

昨天网上看到一位农村Vlog车主发的视频,说的是他花13万买了一辆新款别克英朗,高配车,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最近问了下二手车贩子,他的车开才了一年,如今只能卖到5万,车主表示很后悔,贬值也太多了吧!13万买的,那应该是新款刚刚上市时的首批车主,因为没什么优惠,所以才有可能去到13万一辆。

笔者也是英朗车主,不过是15款,如果是在当年3月份刚上市时就入手,那高配上路得花15万多,如今二手价低到5万,那首批车主他们后悔了吗?有的人会说,车买来就一直在贬值,想那么多很累,早买早享受呗。

同是英朗车主,对我而言:唉,说实话吧,我后悔了!15年9月份入手,当时优惠2.2w,等到16年就优惠到了4w,等到了17年高峰时到了优惠4.5w,等于是什么都没做,不说贬值,单单在优惠这块就多花了2.3w,对于首批车主来说,就是4w块钱了,这4w块买排骨他不香吗?

造成这样主要原因是上汽通用的销售策略所致,除了别克还有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之所以吐槽雪佛兰降价的声音没有别克多,是因为在价格上耍了个小聪明,雪佛兰的兄弟车型,以现在的英朗VS科鲁泽来说,三大件完全一样,但科鲁泽起售价就便宜了2w,加上到时候优惠2w,其实和英朗的优惠4w,本质上来说是一样一样的。

经历的降价幅度大以后,别克车主或多或少会有这样的体会:当身边朋友想要买车,问自己建议时,看到他们考虑的车是新上市年份款,就会斩钉截铁的建议他们不要考虑,因为现在入手,半年之后优惠好几w,等于是每个月无形中贬值几千块,那不得哭花妆嘛;首批车主提车时很高兴,毕竟是人生第一辆车,喜滋滋的;卖车时骂骂咧咧地:“咋回事,怎么贬值这么多呢?”,那位视频博主是,可能将来我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