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排量百公里多少油(考斯特27排量百公里多少油)

现在汽车的多样性,使得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选择性也越来越多,在大家买车的时候,也会向销售顾问咨询要买的车型有好的高低,又或者直接以为小排量就肯定会省油,这其实是一个误区。

不管是从业多少年的销售,还有老司机和汽修小哥,都知道一个事情,那就是车型和排量是成正比的,如果选一个大壳子,确是低排量的车型,非但不能做到省油,反而可能会徒增油耗。

就拿12款普拉多举例,它推出了2.7L和4.0L发动机。单拿2.7排量来说,虽然排量小了,但是百公里油耗却高达13、4L,而4.0L呢,虽然单从字面上看比2.7L的高出1.3L的排量,但是油耗却差不多,这是为什么呢?那么下面就请听小编给大家细细道来:

1、普拉多车身重达2吨多,虽然排量小了,但是输出马力却小了,平时在市区里面感觉不到,但是大伙儿肯定有时间的话就想出去自驾游玩,或者是出差的时候就回感觉出来。

2、价格差距,单从新车来说,2.7L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比4.0L的普拉多便宜很多,但是普拉多2.7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方面还是会被很多人诟病。

所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不要光盯着排量,在购车同时,一定要选择和车型想配套的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