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6p铃声没有6sp大(6sp铃声声音小怎么解决方法)

问答一

答:狮哥,6p 屏摔了就自己换了屏 但是装上没反应 换了原来的手机屏还是打不来没反应 和电脑连接可以检测到手机 这是怎么了?

问:你好,排线有没有扣好?不建议自行更换屏幕,如果一不小心装坏就亏大了。

问答二

问:狮妹,Iphone6plus 听筒,话筒,耳机插口不能使用,打电话无声音不能说话,开免提也不能听见对方声音,放歌有声音,是主板坏了还是配件坏了?

答:你好,初步判断主板音频ic的问题,具体需检测。

问答三

问:狮哥,我手机微信视频,对方能听到我说话,我听不到对方说话,发语音双方都能听到,咋回事?

答:你好,建议刷机试试,不行的话更换小象头、尾插试试。

问答四

问:狮哥,6P开机电流60-100毫安不断跳动是哪里问题 可以电脑。

答:你好,CPU 硬盘或码片问题。

问答五

问:狮哥,7摔得换屏幕显示正常但是点里面软件反应迟钝。刷机还是那样,铃声调音量时不会卡顿。

答:你好,CPU故障需检测才知道哪里问题。

问答六

问:狮哥,大神,6sp刷机报错21换了硬盘都一样怎么搞?换过硬盘刷机还是报错21。

答:你好,刷机报错21,硬盘 基带 CPU 码片,都检测下看看。

问答七

问:狮哥,6代机,开机显示过几秒就不显示了,但是背光亮的 在过一会就关机了。换过屏了。

答:你好,初步判断是主板问题。建议检测一下。

问答二

问:狮哥,我的iPhone6sp自己换摄像头,换好结果屏幕不亮了。换了个屏幕也不亮,但是手机是有反应的。

答:你好,显示升压iC出现问题,建议更换。

问答三

问:狮哥,我的手机是苹果6sp这几天手机充电的时候用着都正常,充满电拔了充电器没用一会手机就卡的要死。然后就自动关机一直亮着白苹果过一会就没电了,就是充电的时候正常,不充电用一会就越来越卡卡到自动关机?

答:你好,建议刷机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