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系统什么时候出(90什么时候上线)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7日,2022款传祺GS3POWER在杭州工厂下线并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为8.48-10.28万元。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智能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动力部分搭载1.5T传祺第三代发动机。

新款传祺GS3 POWER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235T 手动劲酷版8.48270T 自动劲爽版8.88270T 自动劲享版9.38270T 自动劲智版10.2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外显眼,并增加了皓月灰车身以及黄色饰件,看上去更为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加上十分运动的18英寸轮圈,展示出十足的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mm,轴距为2560mm。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7英寸液晶仪表盘+10.5英寸中控屏组合的座舱布局,加上中控屏幕下方的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黑、黄黑、红黑三种色彩风格搭配。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华为Hicar智联系统,提供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导航、音乐、通话、情景智能等功能,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

辅助驾驶部分,该车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配备有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ESP 9.3系统,增加智能远程助手(智能远程控制车辆、安全防盗及紧急救援)以及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传祺第三代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8.7s,百公里油耗6.5L。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