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格斗刷图(dnf男格斗刷图转什么好)

DNF作为一款格斗和刷图兼顾的网游,一般情况而言,游戏里的玩家可以分为专注于PK的玩家、主要以刷副本为乐趣的玩家、游戏商人。如果你是喜欢PK对战,获得竞技快感,那么这个游戏你是需要些经济投入。相对而言,pk玩家花费的金钱无需太多。假设是我,我会花钱去找某宝代练把角色升满级、做出远古传说装备、购买一套春节套,花费大概800RMB左右。

一个游戏想玩的好,要么就花时间,要么就花钱,既不想花钱又不想花时间那什么网游都别玩了。DNF这游戏下限很低,你一分钱不花都可以轻松过安图恩以下的图,甚至有的职业花点时间做做异界就能进安图恩,例如光兵这些辅助职业。但是你要想成为主c秒秒秒自然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而DNF好的一点就是它可以搬砖。

只要你有时间,练十几个搬砖号,或者练十几个辅助职业去混团,完全可以不花一分钱养成一个大号。不过这么做就跟上班似的,确实会比较累,我是没这个功夫。如果你一心想通过玩游戏赚钱,选择做游戏商人,那么烧不烧钱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我所了解到的游戏商人,有白手起家赚翻的,也有亏完老本say拜拜的,这个不做讨论。

如果你是以刷副本、追求SS装备、成为团队副本的中坚力量为主要目标(比如卢克C啥的),那这个过程比较漫长而且比较花钱的了(养成类)。然而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某些人品极其逆天的玩家可以花费少量的金钱时间甚至不花一分钱就可以获取到其他玩家梦寐以求的SS套装,此种情况不做任何讨论也不发表任何评价。DNF迎来了一次更新,此次加入了3个活动,分别是:土罐的特别袖珍罐、阿拉德流浪之旅、氪金土罐的珍藏馆,新版本,新活动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