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x2什么发布(天猫精灵x2上市)

人工智能在近几年火的一塌糊涂,随着各种智能产品相继涌现,人们发现,自己的生活方式渐渐被改变了。

作为中国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的先行者,从之前的支付宝、淘宝,到如今的蚂蚁金服和智能手机投资业务等,阿里巴巴一直走在智能科技的最前沿。这次,它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份大礼。

3月19日,天猫精灵官方发微博宣布,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2018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举办。

图片来自@天猫精灵

图片来自@天猫精灵

从海报宣传语“上一次我听见了你,这一次我想____你”来看,有网友猜测,结合视觉元素推测可能会发布拥有触摸屏的智能音箱,极有可能是天猫精灵第二代X2。

什么是天猫精灵第二代X2?我们知道,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了天猫精灵X1——中国第一款销量突破百万的人工智能音箱,并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天猫精灵X1内置AliGenie操作系统,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手机充值、叫外卖、音频音乐播放等功能,将用户、科技与娱乐融为一体,场景化也体现得淋淋尽致的作品。

天猫精灵X2会是在此基础上升级的另一款人工智能音箱吗?它在性能上将会有什么变化?这些目前还无从考证。不过,但从海报形式来看,阿里巴巴的这款新品将会比X1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化。它会超越X1么?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