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 综合油耗多少钱(荣威550平均油耗多少)

对于荣威550怎么样这个话题,小编从以下几个主要的方面,谈一些感受和看法。

第一,外观方面:荣威550可以说其外观、动力、配置有了较大的改观,但其整体设计并没发生太多变化。外观方面,前脸层次感提升,变得年轻时尚,尾部车灯设计偏重豪华,特别在夜晚行车时格外漂亮。

第二,配置方面:荣威550主打科技理念,配备一键驻车、电子手刹等电子设备,科技感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极大提升了驾乘体验。

第三,动力方面:荣威550配备1.8T和1.8L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动力输出较为轻快活泼和线形平顺。

第四,悬挂调校方面:荣威550悬挂调校较好,底盘扎实,过弯顺畅轻松。

第五,油耗方面:荣威550依托多种电子系统,油耗明显降低,实用性和经济性都在增强。

第六,价格方面:目前二手荣威550的价格为2-4万元不等,价格较为实惠。

以上便是对荣威550的简要介绍。总体来讲,荣威550作为上汽荣威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重点车型,具有典型的欧系车风格,驾乘感受、经济性和实用性都很好,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