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未来什么意思(王者荣耀的未来)

日前,在王者荣耀2021年共创之夜上,官方发布了英雄动作手游《代号:破晓》和《王者荣耀·世界》两款以王者荣耀IP为内核的两款新游。从两款游戏的风格和文化内涵来看,这是王者荣耀新的尝试,也是游戏与传统文化的深度融合。

回顾王者荣耀的成长历程,六年来,一直围绕着传统文化这个主题展开研发。通过不断的完善,将中华历史、经典戏曲、文学作品以及珍贵文物等等文化遗产和游戏有机的交融在一起。富裕传统文化以新的生机,赋予时代游戏以深刻的思想内涵,实现了双赢。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了游戏与人文之间的新型关系。

而这两款新游的推出,则更加深了游戏与文化的融合度。《代号:破晓》,以英雄们进入意识形成的暗心世界为切入点,展开了一个具有东方哲学观的新世界。以朴素的东方哲学,来剖析人性中的不同层面。从认识自己到超脱自己,这也是中华文化最深层次的体悟。而《王者荣耀·世界》则是融合了当前国人对高品质、多元化游戏的需求,立足王者荣耀IP打造的一款传统文化于时代游戏深度融合的RPG游戏。

从这两款游戏不难看出,王者荣耀于传统文化的融合,已经不仅仅局限在表面化和模仿化,而是向更深刻的深层化、理念化的趋势发展。在未来,王者荣耀将在融合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将游戏与文化深度融合,成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文化,承载中华文化,深化中华文化的新兴文化体。从游戏的角度,助推传统文化大繁荣,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