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人适合玩什么游戏(两个人适合玩什么游戏)

Steam夏促刚过,玩家们的钱包应该已经被G胖掏空了。

但是,放在库存中的游戏,是否能有机会拿出来玩一玩,还要取决于女朋友的心情(单身除外)。

怎样实现双赢呢?当然是拉她入伙,一起玩游戏了。所以看看我的推荐吧,入库一两款,以备不时之需,总是好的。

1.《胡闹厨房2(overcooked!2)》

胡闹厨房又名“分手厨房”,是一款能够让情侣反目成仇的好游戏。

在游戏中,为拯救这个被“行食走肉”占领的世界,玩家需要在全球旅行中精诚合作,赚取足够的分数来消灭邪恶。

创意十足的厨房,多种多样的食材,步步紧逼的时间,都在考验着玩家,是否拥有矫健的身手,灵敏的反应力,还有亲密无间的配合也很重要。否则,厨房越乱,感情就越乱。

在游戏过程中,你甚至可以体验到情感与心灵的深度碰撞,女友的唠叨,互相之间的责任推诿,游戏失败的气馁,在短暂的游戏时间里,这些你都可以体会到。

但是,只要能够抵挡住游戏的考验,那么恭喜玩家,你和你的另一半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总之,这是一款互帮互助的好游戏,可不要因为它而影响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哦。


2.《茶杯头(cuphead)》

这是一款以BOSS对战为主的经典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

游戏还原了上世纪30年代的动漫画风,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都努力再现了当年的技术。

游戏操作比较硬核,对自己游戏技术过硬的玩家,可以带着自己的伴侣,谈笑风生间打倒各种BOSS,展现你男人的一面。

当然,这是理想状态,如果技术平平,那么我觉得,这款游戏还是需要玩家在争得对方的同意后,再一起游玩。

否则,不仅你要承受游戏中BOSS的摧残,还要安慰一旁同样崩溃的伴侣。


3.《人类一败涂地》

这是一款解谜闯关类游戏,厂商在STEAM的游戏推荐中,自称为沙雕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操作的是一个软塌塌的小人,可以单人或多人联机,因为开放了创意工坊,所以地图关卡的丰富性和可玩性不用担心。

不同于上面两款游戏,人类一败涂地玩法轻松,玩家控制着左摇右晃的小人,和女朋友一起,看着小人在游戏中上下翻飞,通过狂野而夸张到离谱的关卡。

这种轻松搞笑的游戏方式,当真是增进感情的利器呢。


4.《野餐大冒险(pikuniku)》

《野餐大冒险》是一款奇妙的解谜探索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奇怪而有趣的世界里。

玩家需要控制角色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揭开不可告人的国家阴谋,并在这次愉快的反乌托邦冒险中开始一场有趣的小革命!

游戏的画风简单明快,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色彩缤纷的世界,帮助古怪的角色满足它们不同寻常的需求,并解开儿童和成人都觉得有挑战的精巧谜题。

游戏的整体流程不算长,但是胜在轻松有趣,合作模式下,利用角色的“大长腿”互踹过关,既解压又快乐。

今天的游戏就先介绍到这里,虽然只有四款,但每款都是精品,相信库存里有了这些,玩家和女朋友可以擦出更热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