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啦公司做什么的(美啦是什么公司)


2021年7月7日是一个值得铭记、值得珍藏的日子,这一天由美啦国际在铂尔曼大酒店主办的《女神驾到·眼王荣归》大医术家见面会,在一片华丽璀璨中完美收官。


众多时尚媒体、明星嘉宾、资深权威专家团队、佳丽名媛以及来自各地的美业精英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共同见证了美的传承!

本次大会特邀美啦国际医疗美容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中国康美产业意见领袖、生命力之美发起人于秉君女士亲临现场,给大家带来问候和祝福。


于秉君女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上台进行了致辞。于秉君女士表示,美啦是一个创造美、赋予美,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的地方,美啦将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的把国际最先进的高科技美容、国际最权威美学金标准,国际最前沿的医疗技术、国际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优雅魅力的女士。于秉君女士的致辞,震撼全场,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无疑是对美啦最好的支持与信任。

著名国际眼部整形专家、众多求美者争相拜访的塑美大师,被誉为眼部灵魂工程师的冯守运院长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用实力收获无数粉丝的冯院长,受到了现场顾客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冯守运院长荣归故里,他选择的目的地是——美啦国际集团。会议现场,于秉君女士正式任命冯守运院长为美啦国际总技术院长。“学有所成,馈之故乡”。是的,每天热衷于研究、学习、实践的他,这一次放下手中大小事务,选择回到他的家乡,这个滋养他的地方。他只有一个单纯而又直接的愿望:为爱美的临沂家人们带来美丽!


在医美界,冯守运院长是一个被广为赞誉的重量级人物。十余年潜心研究,全心全意投入到眼部整形美容外科技术工艺和美学基础层面的工作中,不但勤奋刻苦钻研本身的技术,积累整形手术工作经验,还科学研究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整形手术方法技巧。尤其擅长眼部整形,有“亚洲眼王”称号。他用精细化设计,独家特色的手术技巧,对眼部进行综合调整,避开血管、分层缝合、保留眼部组织,是普通手术恢复速度的五倍。这一特色技术,享誉业界,为众多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



“普通的重睑术,我用不普通的技术”谈起双眼皮手术,冯守运院长说,他的重睑术手法是独创技术,出发点就是基于正常人具有双眼皮的解剖特征,尽可能少地去除双眼皮的血管网、淋巴系统、肌肉、脂肪,尽量将这些正常组织保留,对组织的损伤比较小。要知道,血管的重建一般要一个月,淋巴的回流重建需要半年,而他的方法可以大大缩短术后的水肿时间,基本术后5天左右眼睛就能消肿了。

这种独创重睑术,是当前唯一能够让眼部整形术后恢复快,术后无痕,眼部活动更加自然的外科整形技术。能在眼部整形的同时,有效避免眼部整形失败的发生。“这一点对求美者来说很重要!”冯守运院长坚定地说。

冯院长部分案例展示


作为国内眼整形医生团队的中流砥柱,冯守运院长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简单的、有追求的、为求美者“造美”的医生,他也一直是坚守着这个信念做下去的。见过冯院长的人都知道,“真实”两个字是他给人的最直观的感觉。冯院长告诉我们,每次看到求美者下了手术台后满意的笑容,他都很开心,但自己却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冯守运院长说:“只要我们多努力一些,把这样优秀的术式传播出去,才能有更多求美者因此变美啊!”



现场感恩回馈,美丽守护天使奖、众多高端塑美项目倾心放送,美啦国际坚持用品质说话,打造亚洲专属整形美容高端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专业服务和最高级的享受,致力于打造客户的专属个性之美。

优秀的美啦国际员工团队,上台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读展示,“让每一位顾客拥有健康、美丽、自信的人生”是美啦国际的企业使命,美啦国际全体员工用兢兢业业的刻苦和专业,始终坚持将优质的医美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求美者。



没有人可以定义女性应该是什么样子,在时光历练中淬炼新生,凝聚时光的力量,活成想要的模样,这才是我们女性本该有的样子!由美啦国际打造的众多蜕变案例空降现场,她们将美啦专属打造的个性美展现给每一个人。她们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什么叫做越努力,越幸运。女人永远不要害怕改变,听从自己的内心的声音,逆龄改变的不仅是你的容颜,还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在这样一场高定盛宴中,体验一段心灵的寻觅之旅,与众不同的意境感受,铭记一生的美丽之约。让我们的美丽人生,在未来持续上演......


平凡的日子因您的到来而特别,感谢您的一路陪伴,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努力!感恩大家对美啦的关注和支持,分享彼此的成长。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