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4G内存什么好(笔记本4g内存怎么样)

熟悉魔改君的小伙伴们自然也都知道魔改君的风格,

对于那些难抢的,瞬间售罄的,耍猴的各种优惠活动,

从来都不屑一顾。

所以最近,偶尔分享的优惠活动的信息,大都是PDD的万人团。

这种优惠活动,虽然也比较难抢,但毕竟有一万个名额,相对不那么困难,

自然也不是耍猴。

继上次的威刚内存条活动之后,

这次迎来了《雷克沙》的笔记本内存条,

价格也十分残暴,4G优惠完之后竟只要49元!

一,雷克沙笔记本/台式机内存条PDD万人团优惠活动,最低只要49元:



同样颗粒的内存条,貌似移动平台的产品,一直比桌面平台的产品要贵一些。

但不知为何,这次雷克沙的活动,竟然笔记本的内存条价格优势更大。

49元和99元的4G和8G的产品,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

反而台式机内存条方面的价格,就很普通了。

139元的DDR4 2666 8G,不用抢也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所以,笔记本用户的小伙伴们抓紧就好,

至于台式机的小伙伴们,看看就好。


二,雷克沙内存怎么样?




对于雷克沙这个品牌的产品,魔改君从未入手过,

只知道之前的固态硬盘,还算有点知名度,貌似跟某个大牌还有点血缘关系。

于是去各种媒体试图搜索一下评测,

但是很可惜,并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也就是说,完全没有人评测过雷克沙的内存条。

倒是SD卡方面,有点人人喊打的意思,其实也没啥必要,

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三,明天就是618了,保持平常心:


每天的购物节活动,有需求的小伙伴们都很忙碌,但也要仔细分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魔改君的看法:

1,耍猴的直接放弃:比如某山某潮的显卡活动,各种条件各种任何各种闲鱼发广告之后才能取得门票,有了门票之后发现却售罄了,忽然之间出现了一个999元的1660S显卡,魔改君基本选择直接无视,因为完全是浪费时间。

2,瞬间售罄的也放弃:说白了,优惠活动的数量稀少,有大把《专业的人才》一直盯着,你甚至没等点手机、点鼠标呢,就直接售罄了。魔改君就经历过无数次这种情况,时间到的一瞬间,就点了优惠券,结果显示抢光!真的,这跟耍猴没啥子区别。


最后总结:

618也好,双11也好,双12也好,本质上无非是个促销活动而已,

我们的目标是购买到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而不是做优惠活动的奴隶。

如果你跟魔改君一样,也只是个普通消费者,那么请保持一颗平常心,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