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如水的意思(心静如水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路。每个人,都是独特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时,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不必艳羡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该学会相信自己,再学会欣赏自己,试着把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找出来,并呈现在阳光下。生命是自己的,除了必要的担当,更该为自己活着。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理解,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心静。心静,就能进入一种“闭门即是深山,读书随处净土”的妙处。以静心看世界,世界便是一片充满清幽安宁的绿洲,即使有鸟蝉噪,也会感受出“林愈静山更幽”的意境来。心之性之悠悠,全身心地沉浸到明月清风之中,便有通体爽快之感。心静如水,依物随心。

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事以真,对心无愧!做人率真一点,做事清澈一点,心胸宽广一点,情感流露一点,这样的人生才会有乐趣。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容得下别人的中伤,忍得住困苦的折磨,放得下挽留不了的美好。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