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B照要多少时间(考b2驾照需要多少时间)

今天我们来讲讲现在增驾AB照需要多长时间。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的是,A1只能通过增驾获得,无法像C1或B2那样初次报考就能申请。假如从最普遍的C1开始需要先增驾到A3、B1或B2,才能再增驾到A1。从2020年11月20日起,已取得A3、B1驾照五年以上,并在本记分周期和最近连续的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12分的可以增驾到A1 。而已取得B2驾驶证的,在无相应记分周期满12分记录的,增驾时间可以从原来的5年缩短至3年。如果是从A3、B1或B2增驾到了A2,并要从A2增驾到A1的,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取得A2驾照两年以上,并在前一个记分周期中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

所以说拥有B证以上的,考A1现在基本两个月不到五十几天就可以考下来,基本报名后两三天就通知可以考科一了,科一过了二十天后就可以考科二,科二考过了十天后就可以考科三,科三过了就可以科四了,最快四十五天就可以拿证,

现在没得人考A1的,去练车基本就两个人练,一个星期基本就练得差不多了,二十天后考试基本一把过,科三就不说了,师傅只带你练习一次就可以考试了,

现在说考B2,这个也是差不多得,就是考这个证的人比较多,每天都需要去练,一般来说每天都去了的基本二十天后也考的过了,我去年去考证的时候,一师弟,只花了五十六天,就是拿证了,主要时间是约考不好约,因为人比较多,反正基本还是两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