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车贷款多少(50万的车贷款多少)

“车辆抵押,低息贷款”,如今各种贷款广告遍布线上和线下,但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车抵贷,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抵押自己的爱车。但如果我告诉你,你的车能立马贷出来50万甚至更多呢?你舍得贷吗?

什么是车抵贷?


舍不舍得这个假设其实并不成立,当你缺钱的时候不可能有这种顾虑。没接触过车抵贷的人,可能会有很多误解,而误解就会形成恐惧,对车抵的恐惧。


比如最常见,也是最大的误解,汽车抵押了就没了。从法律上说,车辆抵押贷款是指债务人不以转移对车辆的占有,将车辆作为对债权的担保,在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有权依法对该财产折价或以其他形似优先受偿的物权。说人话,做了车抵贷,车辆的所有权、使用权还在你手上,只有等你彻底资不抵债的时候,银行才有权处理你的车辆。

大多数人所担心的,其实是另一种贷款,汽车质押贷款。质押与抵押的主要区别在于车辆是否转移给车抵贷公司。


车辆质押就是将车辆放在车抵贷公司,借款人可以赎回,而抵押车辆可以由车主继续使用。质押与抵押收费的费用不同,抵押车辆需要收取GPS费用,质押车辆需要收取汽车停车费用。如果使用车辆的频次较低、需求较小,借款周期短,仅仅为了急于筹措资金可以选择利息低的质押方式。


目前能做车抵贷的金融机构越来越多,目前比较常见的:银行、信保、P2P、自有资金。如果不是征信出了问题,个人建议能去银行就去银行办。目前大多数银行车抵的额度已经提高到了5-100万,额度是车辆估值的9成,利率也在7-15%,当天放款。不论是额度还是利率,都比其他金融机构划算太多。

那有哪些车不能做呢?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用于公益事业、所有权不明或者有争议、国家机关所有的车辆不能用于抵押。所以正规金融机构对抵押车辆的要求基本只有两点:

1.有明细的产权,即对车辆享有充分的处分权;

2.可以正常办理抵押登记。


但要注意,汽车抵押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并不高,所以会对所抵押车辆有一定要求。像已做过抵押未解押的车、未还清车贷的车、车辆较长的车(超过5年)、手续不全的车、外地牌照车以及估值过低的车都不太好做。


写在最后

于有借钱需求的车主来说,贷款额度和利率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选择正规的贷款渠道和贷款机构,在办理车辆抵押贷款过程中签订完善的借款合同与抵押合同,防范合同细节中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