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耗油多少(长安铃木耗油量多少)

在目前国产SUV市场,10万级别车型的竞争最为激烈,面向的消费群体最为广泛,同时也是各大品牌比较关注的品类,在目前国产10万级别SUV车型当中,全新一代的长安CS55比较具有代表性,而这款车型也迎来了比较强劲的竞争对手,当下全新一代的铃木Scross正式换代完成,实车进行了亮相,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低至7升左右,价格水平在9万到10万之间,整体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十足,目前的长安CS55,搭载了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整体的产品力和动力表现方面与铃木Scross在同一水平线。

铃木Scross


全新一代的铃木Scross之所以选择竞争激烈的10万级别市场,主要为了能够彰显出更强的性价比,一旦能够在同意别车型当中脱颖而出,便能够获得比较高的热度和销量表现,在目前国内10万级别SUV市场,年轻消费者是主力军,一旦获得年轻人的认可,对之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全新一代的铃木Scross在外观设计理念和内饰设计风格方面,也终于开窍,借鉴了当下国内市场主流的设计语言,整体的外观比较具有运动感和时尚感,内饰也提供了大尺寸的屏幕,但是考虑到车型的价格水平,并没有提供全液晶仪表盘的配备。


目前10万级别国内市场,以长安CS55为代表车型,整体的综合产品力表现比较突出,车型的外观颜值和配置功能表现的比较全面,这款全新一代的铃木Scross,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铃木Scross以年轻消费者为主,选择了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竞争市场,当下整体的表现能够具有脱颖而出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