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加装真皮座椅多少钱(奇骏原装座椅多少钱)

SUV是定位在城市代步以及越野性能车型的中间产物,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之下,有些车企将四驱车型逐渐减少为前驱,SUV的越野性能也逐渐减弱。想在SUV领域中成为一款热门车型,四驱系统还是比较关键的因素,不过价格也会随着配置提高。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四驱SUV—奇骏,不仅口碑好,价格也是走亲民路线。

作为日产车在紧凑型SUV中的老将车型,奇骏的魅力从上市以来就有增无减。首先外观方面够精致,奇骏的整体设计还是大家熟悉的V-motion理念,这也是日产的熟悉配方,虽然没有太大的新鲜感,但是在视觉上还是非常高档年轻的。前脸C型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搭配中网部分显眼的V形装饰条,非常动感。

大灯是由LED的远近灯光源组成,而且延时关闭的功能也在夜间行车非常有保障。尾部走的简约的路线,饱满的设计看起来有一种敦实的感觉,镀铬饰条将整体的层次感打造得更加明显,熏黑处理后的尾灯与大灯相互呼应,都是非常动感时尚的。

内饰上,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触感细腻,整体的质感有进一步的提升,减少一些装饰之后,营造出一种沉稳的感觉。三幅式的方向盘上功能键的布局容易操作,握起来也比较轻,机械式仪表盘的加入显得科技感满满。中控屏幕的尺寸是九英寸,画质清晰,实用性高。

空间方面,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70cm)前排还有两拳的剩余空间,后排的头部空间跟前排相同,腿部则剩余三拳,能提供长时间保持一个舒适坐姿的空间。后排中间的平整度高,对于中间乘客来说是比较友好的。车内的储物空间是奇骏的一大亮点,副驾驶的手套箱容纳空间大,后排车门的储物也是不错的。后备箱的容积能延伸到180L,而且是纯平的效果,可谓是贴心设计之一了。

搭载了2.0L的发动机+CVT变速箱后,奇骏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54PS,动力输出平稳,驾驶过程中的体验是比较舒适的。2.5L的发动机同样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且配有四驱系统,加速时的油门响应速度快,动力表现比较强劲,脱困能力强,对于需要越野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是绝对够用的。

奇骏是日系车在市场上销量保持亮眼的车型之一,从销量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实力还是很强悍的,目前这款有5座和7座可选,入门级官方售价18.88万元,经销商售价已降至16.18万元,价格上还是蛮值的。想要体验纯正SUV的越野表现,奇骏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