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视有什么新产品(LG电视新品)


近日,LG推出了2022款Z2 8K OLED电视,该款电视有77英寸与88英寸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12500美元(约7.98万元人民币)和24500美元(约15.63万元人民币)。

88英寸款Z2

77英寸款Z2

LG 2022款Z2电视采用8K分辨率的10bit OLED面板,支持HDR10+。这块OLED面板原生支持100/120Hz,兼容NvidIa G-sync以及AMD FreeSync Premium。两款电视均搭载HDMI2.1接口,支持4K 120Hz播放,提供了完善的游戏适配性。

目前LG 2022款 Z2电视正在全球发布中,目前已经在北美与欧洲公开售价,暂时还未发布国行版价格。

编辑评价:8K OLED电视由于大尺寸面板的各种限制导致价格一直都相当昂贵,上一代LG Z1 8K OLED电视国行售价达到了339888元,相比之下,新款Z2的价格降低了接近一半,这可能意味着OLED电视面板工艺的逐渐成熟,成本逐渐下降。即使要附加关税等溢价,国行版Z2的价格应该也不会高至30万元,我们能买到更加“平价”的OLED电视希望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