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gr125一万多公里卖多少()

#我要上头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实拍三阳GR摩托车,车价一万,排量150CC,车不及车上的人养眼

前言:在国内有这样一部人,他们虽然开着宝马、奔驰,但是副驾驶上却没有自己的女友,也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真正的那一份爱情,而有的人骑着踏板摩托车,却坐拥爱情。

近期,在国内一街头实拍三阳GR摩托车,车价一万,排量150CC,车不及车上的人养眼。

据悉,该款摩托车是一辆三阳GR150摩托车,车型定位踏板,车价一万左右,落地1.1万,配侧边单出排气,车长只有1850mm,车宽680mm,车高1110mm,车身操控不差。

这款摩托车搭载的是一台单缸四冲程风冷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匹配无极变速箱,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1牛米,最大功率为8.3kw,极速可达100时速,自带5.5L容积的油箱,前后没有ABS系统,但是动力不弱。

这样一位车主的座驾虽是一台150CC的踏板,但是人家坐拥爱情,可谓是让人羡慕的画面啊。原来,不少人开着BBA却没有真正的爱情,而人家踏板上直接坐着两个小姐姐,人比车吸睛多了。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个画面,个人认为驾驶摩托车时,必须自己自己的摩托车能够核载几人,而图中这样的画面明显是超载了。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