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镜像文件是什么(office镜像文件是什么意思)

菜鸟必备!office 2019下载与安装图文版教程

樊向阳

注:文章末有office 2019 的下载方法!欢迎关注,欢迎转发!

你的电脑首先要安装以下两个软件

(1)迅雷:主要用于office 2019镜像文件的下载

(2)软碟通:如果你是购买的office,经销商会给你一张光盘,我们介绍的这里是下载的原版镜像文件,内容与光盘是完全相同的。通过软碟通这个软件,将下载的office 2019的光盘镜像,变成光盘的模式,叫虚拟光驱,作用与购买的光盘内容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以上两个软件的安装就不再这里介绍了,都非常常用的软件,可自行百度搜索后下载。

还有如下亮点,赶紧试用吧!

亮点1:标签切换动画

亮点2:内置IFS等新函数

亮点3:在线插入图标

亮点4:沉浸式学习模式

亮点5:像翻书一样的“横版”翻页

亮点6:双屏显示兼容性改进

亮点7:自带中文汉仪字库

亮点8:增加墨迹书写


打开迅雷:新建下载,将以下代码粘贴即可下载office2019

ed2k://|file|cn_office_professional_plus_2019_x86_x64_dvd_5e5be643.iso|3775004672|1E4FFA5240F21F60DC027F73F1C62F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