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的缩写是什么(变身的缩写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大胖,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和关注,也祝愿各位小伙伴们每天都能快乐炉石。

在平常的生活中,小伙伴们可能在周围不打炉石的朋友嘴里,听过JK和DK这些缩写名词,可能刚听到的时候还会有点惊讶,为什么TA不打炉石居然也知道JK和DK啊,炉石传说已经这么火了吗?没玩过的云玩家都知道里面的一些专属名词了,然后抱着讨论一番的想法,在一番交流后才发现,炉石玩家眼中的DK、JK和普通人眼中的DK、JK完全是不一样的呀。

在炉石传说玩家的眼中,DK代表的是,冰封王座版本中出现的的死亡骑士(Death knight),也就是巫妖王所统率的将领们,它们被赋予统治亡灵的力量,九大职业每个都有一张,其中最令人玩家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它们变身时的语音了。而普通人眼中的DK就是日本高中生左右年纪的男生吧,但炉石传说毕竟也只是个游戏而已,可能为了和别人正常沟通,在别人问起DK是什么的时候,也会违心地说出“日本男高中制服”这个答案。

战士:我要焚烧这个世界,然后统治它的灰烬!

猎人:永恒的狩猎开始了!

骑士:圣光的正义失败了!

法师:力量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主人!

牧师:圣光背叛了我!

术士:用鲜血和暗影铸造的假货!

德鲁伊:生命的轮回结束了!

萨满祭司:我是天灾的冰冻之星!

潜行者:你无法逃脱死亡的阴影!

同样,JK在炉石中代表的也是变身卡牌,炉石传说JK的缩写代表的是迦拉克隆(Galakrond))诸龙之父,具有毁灭艾泽拉斯的恐怖力量。而在现实生活中更多地代表着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

总而言之,DK和JK由于英文缩写问题才出现了今天这种非常有意思的情况,小伙伴们在和其他圈子的朋友聊天时注意一下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