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公主第二部(孪生公主第二部那几集好看吗)

在整个亚洲,漫画行业最为发达的国家无疑是日本了。自天才漫画家手冢治虫出世以来,其漫画行业的发展速度如同被绑上了一枚火箭。直至今日,其动漫产业的实力已经无出其二,算是世界最知名的产业。


时光飞逝,就在不久前日本的漫画界,又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趣事。一位日本女性作家新作品《秘密:女姬》的问世,瞬间在动漫界引起了极其热烈的反响与关注。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作者渡边雅子的年龄已到达91岁,不得不说这实在是有些难以置信。在平均寿命名列全球的日本,大多数高龄女士的日常生活除了饭后闲庭信步,便是宅在家中,安详地享受生命里最后的一段时光。


然而从事漫画行业近七十年的渡边雅子,却仍然坚持不懈地提笔创作。渡边雅子自1952年出道以来,曾创作过多部小有名气的作品,列如《母亲大人》、《孪生公主》、《天使与挽歌》、《山神少女》等等等等。渡边雅子的画风细腻柔美并且极具复古感,她是一个善于通过侧面描写来表达角色情绪的女画家,在她的笔下每一个角色都仿佛拥有一个独特的灵魂,栩栩如生而无可复制。


即使年事已高,她目前的新作品《秘密:女姬》也依然保持着高质量的创作水平。《秘密:女姬》讲述的是一个凄美的故事,本拥有一段美好婚姻的美也,在一次同学聚会中遇见了曾经的好闺蜜系子,两人重逢之后又开始了密切的交往,然而有所不同的是,无论两人怎样深入的接触,却再也无法找回那当年那种青涩而纯粹的情感......

倘若各位小伙伴们平日里喜欢看感情类型的漫画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由91高龄的雅子老奶奶倾心创作的漫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