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 0t(蒙迪欧致胜20t油耗)

今天升级的是一台福特蒙迪欧致胜。它是福特于2011年的一次改款车型,号称当初所能看到的最完美的“007坐驾”。

11款蒙迪欧-致胜这台2.0 L EcoBoost GTDi发动机,原厂达到149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00 N·m的最大扭矩。而240高功率版本被福特重新调校过,提升了27.5 kW和40 N·m。

实际驾驶过程,GTDi 240比200车型油门响应更灵敏,涡轮增压的介入很柔和。经过ING特调的重新调校,低功率200车型完美逆袭240高功率版本!

经过原厂LOG数据分析,了解原车车况后进行调校。

首先读取原车数据流,将车型铭牌、车头照、选取的协议一并打包,发给总部。

再者为了不丢失原厂质保,需要拆卸ECU电脑,这块就是原车的ECU电脑板啦!

和帕拉梅拉的位置相似,不同的是帕拉梅拉的在前轮后侧,致胜的位置在前轮前侧。

连接专用AT设备,调校好的程序两个小时左右即可收到。

程序写入成功,复原装车,即可路试!一路上,没有挑战GTDi200的最高车速,但相信超过200 km/h可谓小菜一碟,因为随叫随到的动力输出让我们信心百倍。

最后附上升级前后数据对比 原厂数据:203P 300NM; 一阶数据:253P 370NM。 升级后的数据比GTDi240还要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