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百公里耗油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博瑞每公里油耗要多少钱)

今天(4月7日),博瑞ePro迎来了一款行政版车型的上市,指导价为20.98万,而它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也不妨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博瑞ePro行政版整体设计与现款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处采用吉利的家族化设计,直瀑式的格栅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方正,下格栅及传统的雾灯区域则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车侧部分造型修长,溜背式的设计以及突起的腰线带来了相对凌厉的视觉感受。车尾处风格比较扁平,两侧尾灯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十分显眼。

车身尺寸方面,博瑞ePro行政版的长宽高为4986x1861x1513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中型车。

内饰方面,博瑞ePro行政版在设计上同样没有太大变化,中控台上方的亮黑面板十分显眼,尤其是副驾前方的层叠式菱形图案,更让博瑞ePro显得与众不同,而在线条运用方面也相对出彩,飞翼式的线条设计看上去比较舒展,同时在用料方面还加入了金属拉丝材质,整体档次感营造到位。

至于双屏部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支持主题颜色切换以及地图导航投射功能,而12.3英寸的中控屏UI设计清爽,功能上支持导航、车联网、语音识别等主流功能。

配置方面,博瑞ePro行政版配备了18英寸轮圈,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博瑞ePro行政版采用一台1.5T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90kW,综合扭矩41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NEDC综合油耗(L/100km)为1.3L。

博瑞ePro行政版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表现,并有一定幅度的配置升级,从其自身表现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当下的高油价时代会比较吃香,整体的主流化风格以及丰富的配置水平也能满足大多数朋友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博瑞PHEV行政版仅针对大客户销售,并不面向普通消费者。

注:配图为博瑞ePro尊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