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在华销量多少台(宾利中国销量)

现在刷短视频,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最常见的一种消遣方式。有的视频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山大河、世界各地的美景,也有的视频让我们高兴或感动、体会到人间冷暖,还有很多视频让我们了解到“土豪”的生活方式,让我们见到了现实生活中难以看到的豪车豪宅。



有的人表示世界上有钱人真是太多了,感觉短视频中人人都开着豪车,短视频中的劳斯莱斯、宾利比现实生活中的奔驰、宝马还要常见,那么问题来了,宾利在中国一年能卖出多少辆新车,短视频中的豪车这么常见,为什么现实生活中却没见过几辆?



根据宾利官方公布的消息,宾利在2020年总共卖出去了11,206辆新车,与去年同期销量基本保持一致。美洲市场依然是宾利的最大消费市场,全年销售3035辆,销量占比达到27%。但中国却是宾利销量增长最迅猛的地区,全年卖出2880辆,销量同比增长48%,销量占比达到26%,已经几乎和美洲市场持平。



而且中国市场只是中国这一个国家,美洲市场覆盖了南美和北美的多个国家,不仅仅是指美国,所以说中国确实已经成为宾利最大的消费国,而且消费增长速度远超其他地区。但即便如此,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宾利在中国的实际销量也不足2900辆,如果看小视频的话,感觉宾利至少在中国卖了29万辆,产生这种错觉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宾利属于超豪华品牌,车型相对博眼球、有看头。所以大部分网红都会拍这种豪车,如果天天拍家用车,人们反而会感觉很常见,没意思。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拍豪车视频,一方面是为了炫耀,再一方面是为了流量效果。



第二,为什么感觉短视频上的人都超级有钱,其实绝大多数都是包装出来的。就像今年火爆网络的上海名媛事件,哪有这么多亿万富翁,绝大多数都是装出来的,拍奢侈品,包括豪车,很多都是租赁甚至是拼租的,视频中他们看着光鲜亮丽,貌似都是有钱人,实际这都是他们精心打造的人设,拍的车辆根本就不是自己的。



有的人越刷小视频越自卑,感觉别人都很有钱,就自己比较穷,所以越刷视频越焦虑,这完全没必要。中国现在发展确实越来越迅速,已经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豪车市场,但豪车毕竟是稀有物种,真的遍地都是可能也就丧失了豪车存在的意义。而且我们要培养自己的正确价值观,有时候欲望越大,失望越大,反而越不幸福,网络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假的,只有你身边的情况才是最真实的,希望各位珍惜眼前,珍惜当下。



你怎么看待网络上“遍地都是豪车”这种现象呢,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