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紧急拨号解锁输入什么(华为紧急拨号解锁方法)

近两年兴起的网约车服务,虽然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但是网约车的安全问题不得不重视起来。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个在紧急情况自救的华为手机功能。

这个功能就是SOS紧急求救,开启这个功能之后,只需连续按5次开机键,就会出现三个紧急电话(110、119、120),如果不能说话,就先把电话挂了,它就会自动持续的发定位信息给紧急联系人进行求救。

那么这个功能如何开启呢?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安全和隐私,进入页面后,最顶端的就是SOS紧急求救功能。

然后点击进入该功能,我们先点击蓝色字\"个人紧急信息\",进行个人及医疗救援信息的填写。由于这个信息在手机未解锁时,任何人都能通过紧急拨号界面看到,所以建议地址与紧急联系人不填。

填好个人信息之后,我们打开\"自动发送求助信息\",开启这个功能时,会弹出一个服务通知,内容无非就是一些开启手机权限与责任问题。如果想要开启SOS紧急求救功能只能选择同意。

我们点击同意之后,它就会自动调转到选择紧急联系人的页面,我们就可以把,自己的家人或者可靠的朋友设为紧急联系人。如果想要设置多个联系人,只需点击下方的添加联系人即可。这样就开启了SOS紧急求助功能,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多选择几个联系人。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手机小技巧,谢谢小伙伴们的阅读,你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小技巧,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