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kw是多少马力(发动机94kw是多少马力)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长安汽车日前宣布,旗下长安CS35 PLUS新增了新锐版车型,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0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在细节上和配置上有所变动。

长安CS35 PLUS新锐版上市车型售价(万元)2019款 1.6L 手动新锐版8.492019款 1.6L 自动新锐版9.292019款 1.4T DCT新锐蓝鲸版10.0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但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前包围,并在发动机盖中央加入了黑色涂装,与熏黑的车顶相连接并一直延申至车尾,使得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多处细节增加了运动拉花,提供黑红、黑蓝两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此外1.6L手动新锐版和1.4T DCT新锐蓝鲸版还配备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语音交互、车联网系统等。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马力),最大扭矩161Nm,传动匹配5MT和6AT;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最大扭矩26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长安逸动/CS35 PLUS蓝鲸版上市8.99万起

名爵ZS对比长安CS35 PLUS 谁能引起真香

长安CS3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8.59万元

长安CS35 PLUS新锐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