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b流量可以干什么(10mb流量能干嘛)

自从响应国家提速降费以来,关于运营商的话题不断,各种新的政策实施一步接一步,通话上取消漫游后紧接着流量也取消了漫游费,从此不再分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全民拍手称快,眼看着5G就要到来,三大运营商也拼命抢人,而最近部分省份开始试行携号转网,则让一些运营商坐不住了,开始推出更大优惠留住用户,其中中国移动的流量福利可以说是非常疯狂了。

近日,中国移动推出新的流量优惠套餐,每月只需要10元,即可享受10GB不限速流量,超出部分不收费,只是限速到1Mb每秒,也基本能满足需求,相比较之前10元100MB流量来讲别提有多优惠了,移动如此推出活动也怕是用户转往其他运营商吧,毕竟联动电信相比较移动一直以来都有比较大的资费优势。

一来移动靠优惠留住用户,希望用户能继续用,也算是回馈用户的一种方式,另一方面来讲,办理这种套餐是半年性质的按月扣费,即使仍想携号转网,因为有了类似套餐,也许便不能轻松转网,具体规则需咨询运营商。

不过资费降低对用户来讲总算也是一个福音了,你现在用的是多少钱的套餐,对资费是否觉得太贵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