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吉利售后电话号码是多少(昆明吉利售后服务电话号码)

近日,在阳光明媚的初冬时节里吉利汽车昆明中机晋宁直营店盛装开业!昆明中机金鼎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领导以及云南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吉利汽车晋宁直营店,不仅采用了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智能化购车体验,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面的“体验进化”。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将竭诚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超五星级服务体验。通过升级店面形象、提升服务人员形象、多维度关怀客户等实际行动,以用户体验为重点,创新服务为举措,为每一位吉利车主,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吉利汽车晋宁直营店的开业,将为晋宁广大市民搭建了集整车销售、零配件服务、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方位汽车服务平台,提升了本地品位和消费环境,有力地促进晋宁地区汽车服务业的发展。

吉利汽车昆明中机晋宁直营店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客户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服务的出发点和原则,而实现最高的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服务的目标。给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我们将用火一般的斗志来谱写未来,伴随吉利汽车发展,创造明日的辉煌。

作为吉利汽车品牌连接消费者的重要窗口,昆明中机晋宁直营店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等一系列功能。全新升级的展厅秉持“体验进化”理念而打造,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在秉承:“敬业、创新、沟通、拼搏”的吉利汽车企业精神,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同时,吉利汽车昆明中机晋宁直营店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根本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吉利汽车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