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滴滴车有多少钱一个月(哈尔滨滴滴快车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在往年的这个时候,算是我当滴滴司机以来最忙的两个月了。因为我家是哈尔滨的,冬天就是我们这里的旅游旺季。我好像记得去年每天接单的收入能达到四五百,但是今年疫情太严重了,就只能在家里呆着了,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安全的做法。不过偶尔自己还是会在滴滴的车队群里问一下,最近谁接单了,生意咋样。其实我们哈尔滨还好,有胆的滴滴司机还是可以出门去接单的。换作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他们甚至连门都出不了。



我自己是这么想的,自己在家里老实呆着,其实是不给其他人添麻烦。如果自己拉了一个重病的客人,就会把这个病毒传到更多地方,而且到时候还要花时间去找这个人,像我这样停止接单的司机其实并不少。不过我有一个大学同学,他跟我就不太一样。他最近基本都在接单,主要也是觉得做好防护就行了。但他自己出门接单的时候,家人还是挺担心的。我也帮着他的家人劝他,但是就是劝不动。不过现在他也还好,没什么异常情况,身体还是很硬朗的。



平时老是看到电视上,有武汉的滴滴司机在做志愿者的画面,刚好在这当中也有一位我的朋友。我之前通过朋友圈,看到他成为应急车队志愿者的消息,我还提醒他让他注意点。他跟我说他去接医生上班,医生经常还会加微信发红包给他。但他没有收,因为他说觉得那些医生和护士才是最辛苦的人。他唯一愿意收下的就是医生送他的口罩,还有消毒喷雾,不过他自己都省着用。



我觉得无论在哪个地方的滴滴司机,都希望这场疫情赶快过去。疫情对我们滴滴司机影响确实挺严重的,尤其对我这样的全职司机。但好在之前还存有点钱,这个月不跑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对那些租车来跑网约车的司机就很不容易了,好在滴滴方面说是要帮他们解决租金的问题,这点必须要给人家滴滴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