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顶配多少钱(奇瑞汽车多少钱一辆)

奇瑞瑞虎8是个配置庞杂的车型,旗下细分车型多到销售顾问可能都迷糊,不知道该推荐哪款,而今日一款新车的上市让这种尴尬打消。直接来TA就得了。

5月18日,奇瑞汽车全新旗舰产品—瑞虎8 PRO线上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69万元-17.19万元。


旗舰就该有旗舰的样子


作为旗舰SUV,瑞虎8PRO的设计采用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搭载LED星际粒子大灯,每次启动车辆都是一场灯光秀。前脸由大面积的“X”型黑色格栅构成,宛若科幻小说中的太空武器。

在座舱科技氛围方面,瑞虎8PRO也直接拉满。搭载了同级最强智能座舱——“雄狮智云”全新一代Lion5.0科技智慧座舱。包含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在内6大模块、超15项情感识别交互功能,还支持多模语音、免唤醒以及智能车控等功能。


在和捷豹路虎共享供应商后,奇瑞内饰的用料品质有了显著提升,在此基础上座椅加持无缝式电动腿托+背部气动按摩+便捷式脚托。打造独一无二“女王座位”。让你瞬间变身暖男。


中型SUV动力科技天花板


作为中国最早实现发动机自主研发的品牌之一,本次瑞虎8PRO将同时推出鲲鹏动力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做到蓝牌,绿牌全覆盖,限行都市、新兴城市、广阔乡村中国100%地域场景全覆盖。

2.0T发动机拥有187kW最大功率,390N·m峰值扭矩,7秒级百公里加速。这个参数即使是同大众、丰田这种标杆车企的2.0T发动机也完全不虚。

鲲鹏DHT混动版是中国品牌唯一3个物理挡位,行业唯一双电机驱动, 行业首创9模11速,多达9种功能模式,具有混合动力所有的省油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1L,亏电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5.0L。这个参数水平在混动竞品中也是独树一帜。

四驱版本车型拥有多达6种驾驶模式,后轴获得最大扭矩3000N·m;极致爬坡力,最大45%爬坡度。

写在最后: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技术流代表,奇瑞在瑞虎8PRO上把自己的家底全搬了出来。如今在选购的时候,用户不比在纠结瑞虎8,瑞虎8PRO,瑞虎8PLUS该选谁。个人认为这次的鲲鹏DHT版本是高油价时代最理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