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戒4部曲顺序(伪戒4部曲顺序简介)

今天给大家推基本关于描写东北这个地方一些精品小说。

第一本,《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作者 孔二狗。


​如果提到黑道类型的书,本书真的是不得不提,绝对要推的,07开始创作,一经推出,就席卷黑道网文,作者孔二狗,原名孔祥照,当时被誉为‘黑道小说第一人’,目前据说正在改编制作神书《三体》的电影,投资12亿,哇 ,好多钱,吓人!

本书是以退伍军人赵红兵为主角,在吃透了当地的社会规则下,运用各种手段,与一帮兄弟逐渐成为一方大佬的写实类小说,笔者认为,这本书的最大受益者就是饰演‘黄胶鞋,七分裤,山羊胡子,刘海柱’的许君聪,真的有盖过主角的势头。

推荐指数——六星

本书100W+的字数,不多,但是写的很正,就是没有过多的渲染,但是绝对写实,也是根据作者本身的生活经历完成的,绝对经典,绝对值得老书友一看再看。

漂泊的人感慨过去,沉沦的人怀念过去,继续打拼的人延续过去,过去的黑暗仿佛是个魔咒,让所有的人不愿重走,却愿意回首。

——《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

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这才是人生嘛,不折腾折腾哪叫人生啊!

——《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

时间,像是一个黑色幽默的大师,它高高的站在云端,冷眼看着这世界的沧海桑田和人世间上演的一出出悲喜剧,然后偷偷的发笑。

——《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

第二本,《我就是传奇》 作者 伪戒。

​ 说起来也很有意思,就是笔者是倒着看伪戒的书的,最先看的是《传奇再现》,深深的被作者那写实,而幽默的文字语言打动,书中的对话夹杂了很多都被方言,又是是一些市井俚语,最近东北话比较流行,估计很多读者也能感受到那里的乐趣,而本书是伪戒大神传奇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巅峰之作,这里跟书友们道个歉,按顺序应该先推第一部《我们都是坏孩子》,但是个人觉着,第二部是写的最好的,所以喜欢看的朋友随意哈。

本书设定的时间是二十世纪初的那几年,在东北刚刚经过阵痛,有点缓和的年头,人人都憋着一股子劲儿,‘七个不服八个不愤’,一言不合就开干,所谓‘能动手就别吵吵’,‘你瞅啥,瞅你咋滴’,这个真不是玩笑,那时候的十七八的小孩,很多都在兜里揣把小刀,真的是一言不合掏出来就扎啊,而本书作者最大的优点就是真实,主人公向南少年家道中落,为了生活不得不卑躬屈膝,在那个肮脏的环境中苦苦挣扎,遇到了一帮兄弟,也被一些兄弟背叛,有血有肉,有情有泪。

推荐指数——六星

本书总共457W字,绝对能让爱网文的你过足瘾,给六星纯粹的是主观意识,有不认可的也没招,哈 ,但是,我想老读者们应该是心照的。

万般努力,我们只为出人头地,如果辉煌,我要让所有人看看是不是生的平凡,就不能活的精彩 !

——《我就是传奇》

不是不爱了,而是到了成熟的年龄,我们爱不起了。

——《我就是传奇》

第三本,《坏蛋是怎样炼成的》作者 六道。

​ 一本能让我至今看着还能回忆是自己的学生时代,非常真实的代入感,我能说这本书开头所描写的真的是那个时代的学校生活,小混混拦路抢钱,打群架,印象中我们班当时比较混的开的那位,后来好像判了极刑,总之,在很多年以前,这本让我膜拜的小说真正的满足了自己内心YY的感觉,不必赘述,绝对神书,喜欢这类型的,就让谢文东带你走进《坏蛋是怎样炼成的》世界。

推荐指数——六星

本书共两部总字数达到近700W字,只有看到这本书才知道那多出来的一个星的含义。

当骄阳渐渐远去半月高玄,当霓虹点点闪起昏夜降临, 我们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城市的存在。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认为钱不重要的有两种人,一个是心存妒忌,一个是故作清高。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钱,你就算有吕布之勇,诸葛之才,恐怕也是寸步难行。只要有钱,连至高至上的法律都能为你让路,难道这东西还不重要吗?!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