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期公司有多少家(汽车分期公司有哪些)

买车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一笔较大的支出,所以在买车时往往都会有贷款的需求,不过车贷既可以在银行办理、也可以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那么我们在哪里办会更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车贷在哪里办好?


在不同的机构,通过不同的方式办理车贷各有利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来选择。


【1】银行传统车贷


银行通常都会有房贷、车贷这样的传统的贷款服务,费率通常并不是很高,而且覆盖的汽车品牌和车型也更加全面。但是银行贷款审核通常都比较严格,办理的手续也比较麻烦,对贷款人的要求门槛也较高。


【2】信用卡汽车分期


我们在银行办理信用卡之后,不仅仅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通过信用卡办理汽车分期付款服务,具体的额度由我们的用卡情况、资信情况综合判定。办理手续相对简单,还可积累信用卡积分。但整体的费用会稍微高一些,额度通常比较小,更适合资金缺口不大的车主。


【3】汽车金融公司分期


这就是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通常就直接办理的贷款。一般情况下,汽车金融公司主要为自己品牌提供服务。


办理门槛相对较低,办理手续方便,而且还经常会优惠活动,我们在买车时,可以直接与其商议。不过这种贷款有时会与购车优惠冲突,或者是有保险、加装等强制绑定销售。


以上就是目前主要的几种车贷方式,各有优势,我们可以多多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