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可以开多少年(广汽传祺gs4能开多少年)

说到传祺的这个品牌,或许它还很年轻,但它的知名度一定不容小觑。尤其是其旗下旗舰产品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销售以来,仅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就突破了一百万辆的销量,并且创造了国内自主品牌最快突破一百万销量的速度记录。

如果说一台车能够在第一年获得很好的销量成绩我们还只能说他运气或者是营销做得好,而如果持续五年都能够保持高销量那么就是实打实的产品过硬了。

经过了四年的沉淀,第二代传祺GS4已经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至今也已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经过了这么久产品更新迭代优化,还有百万量级的车主验证,相信你也是有一些心动,那么说回来,传祺GS4到底适不适合你呢?各位不妨随我往下看。

优点一:智能化

众所周知,5G技术正在成为这个时代一个里程碑式的标签,智能化这个概念也越来越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人都在说智能,可是智能真的不仅仅是一句:你好,我想听XXX。智能化的实现应该是全方位的。传祺GS4作为自主品牌里较早布局智能领域的车型,就是不错的例子。

传祺GS4搭载了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一切都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完成,包含17个自然语义,更自然便捷。具有高频导航场景免唤醒,实时路况,拨打电话、信息服务查询、车身控制等功能。不仅如此,传祺GS4还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覆盖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智能选近光灯切换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优点二:选材好

一台新车,闻一闻里面的异味基本就能看出一家车企在选材上是否用心了。传祺GS4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的VOC材料,例如例如低气味水性PVC革、低气味聚丙烯塑料粒子等,从源头上就控制了气味的挥发。在选材上,传祺GS4可谓是下了大成本,像这种豪华车上才回到的麂皮面料,它大面积使用了。

另外,传祺GS4还全系标配了PM2.5空调滤芯,在主力车型上,它还配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从而把有害气体阻隔在车外。种种手段加持,传祺车内的有害物质不仅远远低于国标的要求,在部分指标,例如甲苯、乙苯和二甲苯,甚至还优于国标10倍以上。

优点三:新平台

GPMA是GAC为主要的全球汽车市场独立开发的基于平台的模块化体系结构。它由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大师带领。

该架构涵盖了汽车,SUV,MPV和PHEV / HEV的各种模型,并且是中国首创的。该平台架构考虑了全球不同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全球化,复兴,智能连接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 可靠性,通用性,低油耗,混合动力,舒适性和安全性。第二代Trumpchi GS4是第一款采用GPM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

缺点一:变速箱顿挫

说完了优点,在来看看缺点。传祺GS4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只提供了1.5T的发动机版本,在动力上还是明显有些吃力。并且在一二三档的换挡过程中变速箱顿挫感也比较明显,对于有操控需求的朋友来说可能会影响驾驶感受。

缺点二:漆面工艺一般

另外就是漆面工艺的比较一般,相比其他汽车,传祺GS4的车漆会更薄一些,底盘悬架的焊接点也非常容易生锈,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总会有人感到不舒服。

小结:

经过了2020一整年的黑暗,2021带着希望走来,时至3月份马上就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到了购车的旺季,越来越多的人趁着这个时间想选购一辆可以开10年乃至20年的家用车型。

其实,目前符合消费者这一需求的产品不少,但是如果加上10万左右的预算、SUV车型、各种智能配置比如说车载微信等诸多要求的话,传祺GS4就是唯一的选择了。